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【Best技巧提升版】: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, 電腦玩物站長, 9789865751487, 創意市集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【Best技巧提升版】: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【Best技巧提升版】: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,作者:電腦玩物站長,出版社:創意市集,ISBN:9789865751487

特價:22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【Best技巧提升版】: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的詳細介紹如下:

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【Best技巧提升版】: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,作者:電腦玩物站長,出版社:創意市集,ISBN:9789865751487

《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【Best技巧提升版】: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》


任何人一看就懂、輕鬆上手的 Evernote 筆記術!


改造入門者的傳統筆記方法,
優化老用戶的Evernote使用技巧。

電腦玩物站長說:「如果我當初也這樣開始做筆記,那麼我的工作人生一定更加美好。這一次,讓我們一起來重新學會Evernote!」

電腦玩物站長親身經驗,教你上手Evernote筆記的最佳流程,跳過學習難關,減少摸索時間,並且在情境化案例裡掌握最好用的所有功能。

本書設計了三個角色進行筆記方法的對話,從他們的故事裡,帶你學會Evernote筆記方法:

Esor:已經使用Evernote筆記一段時間的達人,用適時解說什麼是最好的操作方法。
小異:正準備從紙本筆記轉換到Evernote筆記的使用者,從各種筆記與人生觀念反省數位工具利用。
大電:已經使用Evernote一段時間但筆記雜亂難以使用的使用者,想要「重新學會」Evernote。

關於Evernote,你想知道的所有問題都會在這本書裡得到解答:

什麼是筆記同步?有什麼用?
搞懂所有版本Evernote介面功能?
記事到底要怎麼分類整理比較好?
我如何和他人共享共用筆記?
筆記也可以和地圖、郵件、行事曆結合?
那些隱藏但好用的Evernote功能與技巧。





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【Best技巧提升版】: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,作者:電腦玩物站長,出版社:創意市集,ISBN:978986575148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