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富:我用基金賺到一輩子的財富, 林奇芬, 9789861856247, 高寶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藏富:我用基金賺到一輩子的財富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藏富:我用基金賺到一輩子的財富,作者:林奇芬,出版社:高寶,ISBN:9789861856247

特價:229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藏富:我用基金賺到一輩子的財富的詳細介紹如下:

藏富:我用基金賺到一輩子的財富,作者:林奇芬,出版社:高寶,ISBN:9789861856247

《藏富:我用基金賺到一輩子的財富》


◆理財教母林奇芬,繼暢銷書《治富》教你人生理財規劃,隆重推出最新理財鉅作《藏富》!
◆在《藏富》中,林奇芬告訴你最實務的「基金投資百戰百勝」實戰秘訣,教你利用基金達到財務自由,後半輩子過快意人生。
◆「人人都該買基金,卻不代表人人買基金都會賺錢。」林奇芬公開獨創驗證多年的「春夏秋冬投資術」,精華淬湅最新市場投資動向,提早告訴你:下一個十年不可錯過的投資大機會。

不是只有多頭市場才能買基金,空頭市場一樣可以靠基金獲利。
不管市場是好、是壞,經濟成長還是衰退,永遠有適當的基金產品可以投資。
上班族不需要做很多功課、也不用冒太大的風險,用對方法,就可以利用基金輕鬆獲利,
而這也是我對『基金』情有獨鍾的原因。
-林奇芬-


「你能不能在30秒鐘內告訴我,你買了哪些基金?」、「你能說出完整基金名稱、哪家公司發行、還有基金風險收益等級嗎?」這是林奇芬經常在演講的場合請教投資人的問題。而得到的答案經常是「不太清楚」、「想不起來」、「風險等級是甚麼?」。

這表示甚麼?表示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買了甚麼基金,也不了解這個基金的特性?甚至還有許多人連基金名稱都說不出來。這個情況就像你買了一支股票,卻不知道這個公司經營甚麼業務?這樣做投資,其實跟買樂透差不多,就是猜猜看、賭賭看。

林奇芬在《藏富》這本書,分享個人多年理財心得,她認為共同基金是上班族致富最好的工具。理由有四。第一,強迫儲蓄,第二,投資最簡單最輕鬆,第三,成功機率最高,第四,循環投資,滾出一輩子財富。

她強調,「人人都該買基金」,不代表「人人買基金都會賺錢」。
因為,如果方法錯誤,買基金一樣會讓人賠大錢。就像是買股票有人賺錢、也有人賠錢一樣,投資一定是有風險的。她說每個人都應該買基金,但卻不能盲目的亂買,學習正確的方法,才能讓你上天堂,方法錯誤,一樣讓你下地獄。

她指出,想成為基金投資贏家很簡單,就是要學會三招。第一招,認識每一種基金產品特性,第二招,做好不同基金搭配、降低風險,第三招,掌握投資趨勢,在對的時候買對的產品。這三招學通了,投資基金就可無往不利。本書中林奇芬循序漸進的跟大家分享這三招投資心法,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基金投資高手,享受一輩子錢滾錢的藏富人生。

在《藏富》書中,林奇芬公開自己獨創、且驗證多年的春夏秋冬投資術,讓投資人更容易掌握機會、避開風險。並從數十種經濟指標淬湅最新的投資動向,提早告訴你下一個十年不可錯過的投資大機會。

《藏富》精彩內容:
◎你知道哪些基金是永不退流行的基本款?
◎你知道基金產品百百種,你該怎麼做配置?
◎你知道不是買基金就保證賺,有甚麼風險你要注意?
◎你知道何時該做單筆投資,何時該做定時定額?
◎你知道在谷底時,看到甚麼訊號可以勇敢買進?
◎你知道哪些訊號顯示金融風暴即將來襲,你應該要退場?
◎你知道運用網路上的免費工具,就可以找到明牌?
◎你知道甚麼是三層樓基金投資法,讓你買基金無往不利?

《藏富》本書特色:
特色一,破解基金十大迷思,有看有保庇肯定會賺錢
特色二,基金個性支支不同,LadyGaga也要選對衣
特色三,景氣好壞不用擔心,春夏秋冬各有王牌產品
特色四,不靠專家也懂明牌,網路神算幫你找好基金
特色五,投資水晶球看趨勢,理財教母的四個大未來





藏富:我用基金賺到一輩子的財富,作者:林奇芬,出版社:高寶,ISBN:978986185624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